動物

【太陽綠電,浪愛永續】— 趙媽媽狗園支持計畫

96%
目前已募集了

226片太陽能板

第二階段總目標230片

「當我老到再也動不了,牠們怎麼辦?」隨著許多狗園的愛爸愛媽日漸凋零。原本好不容易才找到棲身之所、不再挨餓受凍的牠們,隨著經濟即將斷炊,生命也陷入了倒數計時。 
一起阻止悲劇發生!透過結合太陽能產生綠電收益的模式,我們找到了可以帶給狗園穩定收入的方法,並將可能成為拯救許多生命的契機。與我們一起,成為改變的力量!

96%
目前已募集了

226片太陽能板

第二階段總目標230片
第2階段97%
110片
120片
200片
570片
贊助人數 4892
剩餘時間 已結束


浪浪救援是我們的日常......

趙媽媽狗園趙媽媽狗園趙媽媽狗園

趙媽媽狗園

趙媽媽狗園

除了龐大的醫療負擔,狗園也不斷的缺糧,為了不讓浪浪們餓肚子,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助!

趙媽媽狗園web01


趙媽媽狗園01

年近80歲的趙媽媽,是南部救援流浪犬貓的先驅之一,長期為救援與照顧浪浪奔走。

時至今日,儘管全身早已落下疼痛的病根,以及每日睜開雙眼就要面對籌錢募飼料的龐大壓力,趙媽媽仍努力撐著保護的大傘,守護近2,000隻的毛孩,但是她內心最擔憂的是:「如今我愈來愈老了,不知道還能有多少個明天,那牠們怎麼辦?」

趙媽媽狗園02

趙媽媽狗園並非特例,許多狗園的主人都像趙媽媽這樣全心照顧浪浪,常常是自掏腰包或四處借錢,隨著年紀老去,負擔也越來越沉重,深陷在無法脫離的惡性循環,萬一狗園失去主人,數以千計的生命將再次無家可歸...趙媽媽狗園03

趙媽媽狗園04

趙媽媽狗園06

趙媽媽狗園07


趙媽媽狗園09趙媽媽狗園7趙媽媽狗園11

趙媽媽狗園12

作為高屏地區最大的狗園,趙媽媽即使年老體衰,仍照顧近2000隻流浪貓狗,為了讓毛孩們有個溫飽的家,辛苦負擔醫療與飼料費用,過著入不敷出的日子。趙媽媽狗園13


趙媽媽狗園15趙媽媽為了救援和照顧這些流浪犬貓,總是省吃儉用,將畢生積蓄都花在牠們身上,不只收容健康狀況不佳或年老的浪犬,並堅持為每一隻動物結紮驅蟲,每個月龐大的支出,讓肩上的負擔更加沉重。

趙媽媽狗園16

趙媽媽狗園17趙媽媽狗園為了救援照顧流浪貓狗,大宗支出之一就是醫療費用,希望透過公益募資設置太陽能板,為狗園帶來持續的綠電收益,用來補貼醫療與救援費用。隨著計畫順利進展,日後狗園將得到現金補貼,不用再擔心每年數十至數百萬的醫療支出。

趙媽媽狗園19

趙媽媽狗園20趙媽媽狗園22趙媽媽狗園22趙媽媽狗園23趙媽媽狗園27趙媽媽狗園趙媽媽狗園28趙媽媽狗園30


趙媽媽狗園32趙媽媽狗園33

📌 趙媽媽狗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sapa.org/

幫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