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遇見自己,綻放未來】-找到自己的生涯藍海,職涯探詢慈善講座

99%
目前已有

607人參與盛會

目標608人參與

手手公益及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合作,獻給大家一場尋找自我的溫暖演說。我們邀請大家在5/21這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聆聽三位大師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帶領大家規劃出專屬於自己的璀璨職涯。此次講座所得將捐助於台灣世界展望會之助學計畫,幫助弱勢孩子們重新獲得上學的機會。在你尋找自我的同時,還能幫助更多人!

95%
目前已有

607人參與盛會

目標608人參與
99%
607人
贊助人數 607
剩餘時間 已結束

Q1. 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台灣世界展望會嗎?

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
是以最弱勢兒童為中心的全球夥伴組織。
我們全球4萬6千名員工,在近100個國家/1,300多個社區與當地居民合作,致力於提供脆弱社區中最弱勢的兒童長期的支持與人道救援。

長期深耕台灣偏鄉&世界角落70多年來,世界展望會在全球長期深入最困難的地區,為弱勢兒童服務,展望會也是台灣深耕偏鄉部落最悠久NGO。我們與在地合作伙伴解決核心問題,並培訓社區保護與永續發展新資源能力,讓社區能自立不再需要仰賴外界資源。
每筆捐款將匯集資源轉換成加乘的實質成效,運用在服務對象本身、家庭以及社區上。資助一個兒童,將能夠改善其家庭以及社區環境。由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審核。財務報表暨會計師查核報告公開於官方網站上供審視。 致力將捐款轉化為改變貧困的力量!

Q2. 台灣世界展望的 <助學計畫> 是什麼呢?

根據展望會2022年的調查,台灣最弱勢兒童中有近五千名孩子不僅缺乏參考書、書桌、檯燈 等學習資源,更難以支付吃住等基本生活開銷, 得半工半讀養活自己。這些比平常人還努力的孩子,僅需社會輕輕推一把,就能幫助他們改變自己的命運!

台灣世界展望長期為國內弱勢兒少提供助學金,幫助弱勢家庭度過教育支出的經濟難關,使孩子有機會穩定就學。除提供經濟支持,展望會更基於兒少實際需求,提供物資、營養扶助金和專業輔導,幫助兒少改善生活環境、並利用生涯發展探索、個別化支持服務以及職涯培力等方案活動,陪伴弱勢兒少發掘他們的興趣和長處,幫助他們面對未來能擁有充足的準備,並藉著自己的轉變,漸漸帶動家庭的全面提升,不再陷入貧窮的負面循環。


Q3. 本次講座我會如何收到票卷呢?

感謝您的愛心參與!
本次實體講座採電子票卷核對入場,會統一於演講日前寄送Email電子票卷及簡訊通知給您。

若您於演講日前三天還是沒有收到電子票卷通知信,不要擔心!請您與我們專人聯繫即可~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替您處理!
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致電 02-8773-5223 

謝謝您!

Q4. 請問我什麼時候會拿到鄒開蓮女士的親簽新書呢?

鄒開蓮女士的親簽書籍我們會在演講日當天現場憑票卷領取,請您在講座當天備妥Email或是簡訊電子票卷即可兌換。
若您有其他任何特殊需求,無法在當天領取,請與我們聯繫。

Q5. 請問本次購買票卷後我會收到發票嗎?

會的!
您會在購買後一週內收到電子發票,請您替我們留意您的電子信箱。您如果有統編的需求,請在備註欄填寫統編即可。
如遲遲沒有收到電子發票,可以檢查垃圾信箱~有時候可能跑到那邊去了。若您真的就是沒有收到電子發票,請不要擔心!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替您處理!

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致電 02-8773-5223 
謝謝您!

Q6. 我很想來參加講座,但是我真的負擔不起,可以怎麼辦呢.....?

若您有以上的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或是寫信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協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