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遇見自己,綻放未來】-找到自己的生涯藍海,職涯探詢慈善講座

99%
目前已有

607人參與盛會

目標608人參與

手手公益及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合作,獻給大家一場尋找自我的溫暖演說。我們邀請大家在5/21這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聆聽三位大師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帶領大家規劃出專屬於自己的璀璨職涯。此次講座所得將捐助於台灣世界展望會之助學計畫,幫助弱勢孩子們重新獲得上學的機會。在你尋找自我的同時,還能幫助更多人!

95%
目前已有

607人參與盛會

目標608人參與
99%
607人
贊助人數 607
剩餘時間 已結束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3
我們都知道,迷惘時的煩惱有多少,睡前無數次的峰迴路轉,想著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到底該如何規劃人生方向呢?這時如果有經驗豐富的高人前輩來指引我們,就像一場遊戲開啟了外掛,可以走得更快更順。 讓大師手把手,幫助你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發揮自己的天賦,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4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5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6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7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8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9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0

李紹唐先生在IT產業有超過30年的顯赫資歷。曾於IBM臺灣分公司服務期間創下驚人紀錄,連續10年達成年度業績,年年進入「HPC」百分俱樂部,達成難以超越的不凡成就;在擔任Oracle 臺灣區董事總經理期間,更榮獲「Oracle亞太最傑出表現獎」。豐富的職場閱歷與領導心法,讓他成為許多知名企業的營運顧問首選,並受到兩岸三地各大企業邀約演講授課數百場。

「 從巨人肩膀,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高度!」業界大師李紹唐曝光親身經歷,分享從小蝦米變大鯨魚的精采故事。教你如何從小職員一路做到世界級外商總裁? 手把手分享頂尖實戰心法,絕不藏私!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1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2
鄒開蓮女士的職業生涯寫下許多亮眼成績,成爲許多人心中的女性領導人典範。 她過去曾帶領Yahoo台灣十年業績成長40倍,成爲Yahoo在海外市場中最賺錢的分公司。投身公益後,在她的領導下台灣世界展望會深入最脆弱的角落,努力達成兒童生命、家庭景況、社區發展的全面轉變。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3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4簡少年,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也是專業的命理面相風水師,同時橫跨互聯網創業,為桃桃喜平台創辦人,更是跨領域的長才,身兼知名Youtuber!自小就展現對玄學命理的高度天分,十多年間幫無數人服務解惑,成為兩岸三地各大企業主爭相邀請的命理大師。少年所創辦的桃桃喜是一間以大數據科技與AI為背景所發展的科技新創公司,獲得無數肯定。

這次少年將用親身經歷分享五行相法,用跳脫以往的角度教你一眼看穿自己適合的工作類型及老闆。同時結合臉部五官分佈,讓你知道自己的職涯個性優缺點,發揮長處,適性發展!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5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6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7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18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0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1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2

展望會長期服務全台約4.5萬名的弱勢兒少,每10個之中就有1個是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所陪伴照顧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為國內弱勢兒少提供助學金,幫助弱勢家庭度過教育支出的經濟難關,使孩子有機會穩定就學。除提供經濟支持,展望會更基於兒少實際需求,提供物資、營養扶助金和專業輔導,幫助兒少改善生活環境、並利用生涯發展探索、個別化支持服務以及職涯培力等方案活動,陪伴弱勢兒少發掘他們的興趣和長處,幫助他們面對未來能擁有充足的準備,並藉著自己的轉變,漸漸帶動家庭的全面提升,不再陷入貧窮的負面循環。

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3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4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5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6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7世界展望會手手公益年會28


此次公益講座由手手公益贊助支持,公益演講所得將捐助於台灣世界展望會之助學計畫,
幫助台灣的弱勢孩子擺脫貧困和飢餓,安心重返教育路,重新獲得上學的機會和希望。
這次的慈善講座不僅僅是一個公益活動,更是一個彰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支持的重要時刻。

讓我們攜手合作,為台灣的未來注入更多光明和希望!

台灣世界展望會官方網站
https://www.worldvision.org.tw/

台灣世界展望會官方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VisionTW

幫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