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

【喵嗚貓屋需要你】—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

101%

NT$2,013,040

目標 NT$2,000,000

「我沒有家,或者說街頭就是我的家。」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流浪貓總是孤獨在街邊覓食,即便腳上受了傷,牠仍努力向前爬。活下去,是浪貓最卑微的心願。十幾年來,陳愛媽風雨無阻的定點餵養,救援浪貓安置於流浪中途協會,但隨著疫情衝擊協會義賣收入,這些生命恐將面臨斷炊…

101%

NT$2,013,040

目標 NT$2,000,000
第1階段100%
第1階
贊助人數 1333
剩餘時間 已結束

Q1. 募款資金會如何使用?

1. 營養飼料每日供300隻左右的貓咪三餐溫飽。
2. 浪貓緊急救援醫療、長期傷病照護。
3. 傳染病防治,包括施打疫苗、除蚤滴藥。
4. 執行TNVR,不再衍生更多流浪貓。

Q2. 流浪貓的醫療費用會使用在哪些項目?

受傷緊急救援(如車禍、捕獸夾夾傷、受虐等)、疾病治療、結紮(包括後續身體檢查、住院與預防針)。

Q3. 陳愛媽平常如何照顧浪浪?

愛媽每天會在50多個棲息地定點餵養,風雨無阻。經過一段時間後,開始幫助浪浪TNVR,若不適合原放先由愛媽收養。浪園裡也安置不少老弱傷病的浪浪,除了提供乾淨環境,也為牠們施打預防針,減少生病與傳染。除了上述工作日常,更隨時待命救援受傷的浪浪。待康復之後,愛媽會為牠們嚴格篩選適合的主人後送養。

Q4. 為什麼特別為貓咪募款?

因為園區收到的糧食大多為狗飼料,貓咪飼料很少人捐贈,所以十分匱乏。加上貓咪繁衍速度比狗更快,所以不論在流浪貓救援或定點餵食的需求都急劇增加。

Q5. 如何查詢,確認自己是否已成功支持?

登入手手公益的會員後,可以點擊"贊助歷程"就可以找到您的支持資料了唷!

Q6. 感謝禮只限本島寄送嗎?運費需要多少呢?

感謝禮可以寄送到全國唷!在填寫資料時,可以選擇您所在的地區,郵資的部分系統將會自行帶入,可以不用擔心唷!

Q7. 請問支持單位贊助方案,會有發票或捐款收據嗎?

有的 ~ 本專案由手手公益與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共同發起。如果選擇單純捐款沒有感謝禮的方案,會開立可抵稅收據喔!
如果是選擇有感謝禮的方案則是開立發票。開立發票只是為了符合法規,根據公益勸募條例,成本占超過15%就沒辦法合法開立捐款收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差別。

Q8. 訂單成立後,可以進行更動(付款方式、訂單內容)嗎?

可以的!如果有訂單修改的需求,請提供您的姓名、訂單號碼、修改需求,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或私訊手手公益FB粉絲頁,或私訊手手公益Line官方帳號@handhandorg,將會有專員盡快為您處理。

Q9. 請問感謝禮什麼會寄出呢?

感謝您的支持!

專案結束後會需要一個半月的時間來安排生產與訂單整理,順利完成生產後,將盡速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小提醒:出貨可能受疫情影響,不過請您不用擔心,我們仍會盡力處理將感謝禮送至您手上。

Q10. 有什麼付款方式可以選擇?

目前有提供信用卡、ATM轉帳、和超商繳費唷!

Q11. 近期有許多流浪狗捐糧詐騙事件,要如何更信任「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呢?

此專案由手手公益與「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合作,園區主人為陳愛媽,陳愛媽是個平凡的單親媽媽,除了園區收養數百隻流浪貓狗,每日也在50處定點餵養,即使颳風下雨也不曾間斷過。16年來,拯救的流浪貓狗數以千計。網路上也有需多相關資料與新聞報導,一切皆可以被驗證!

📍台內團字第1060055770
📍衛部救字第1111361111

Q12. 如果您想進行大額的捐款,客製化或團購感謝禮、捐物。

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或私訊手手公益FB粉絲頁,或私訊手手公益Line官方帳號@handhandorg,讓專員協助您處理。

Q13. 我是企業團體、媒體或其他組織,希望可以高額贊助與深度合作,要聯繫誰呢?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或私訊手手公益FB粉絲頁,或私訊手手公益Line官方帳號@handhandorg,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唷。

Q14. 如果您是記者,想要協助報導。

非常感謝您們的關注,請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或私訊手手公益FB粉絲頁,或私訊手手公益Line官方帳號@handhandorg,讓專員與您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