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

【有愛無礙】— 祥育啟智教養院築家募款計畫

105%

NT$21,310,535

目標 NT$20,360,000

我們永遠沒辦法擁有和你一樣的生活,只求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祥育是收容我們二十多年的避風港,我們在這裡解決吃喝拉撒。想要有個家是我們多年的夙願,因為我們也只能停留在這裡,不會長大。可是我們的未來並不黑暗,我們心裡永存希望之光。


105%

NT$21,310,535

目標 NT$20,360,000
第5階段100%
第1階
第2階
第3階
第4階
第5階
贊助人數 9944
剩餘時間 已結束

近萬人響應祥育教養院築家計畫 🎉募款圓滿落幕🎉

2022-06-18 06:00

感謝近10000人的愛心響應!讓此次築家募款計畫成功完成,各階段皆圓滿達標。集結眾人之力,我們一起做到了,為祥育啟智教養院構築溫暖的家,一個專屬憨兒獨一無二的家!

我們將如期築起憨兒更好的家,首先建置和緩樓梯與無障礙廁所,滿足基本需求;其次強化無障礙生活空間,包括無障礙電梯與其他設施;第三構築憨兒的起居室並提升其生活品質;第四強化消防設備防護;最後建置如空調通風設備、緊急救系統、節能熱泵熱水系統等。因為有您的愛心,才能讓教養院築起一個真正適合憨兒的家。


🎁 暖心感謝禮 🎁

接下來我們將開始處理所有訂單,將感謝禮寄送至各位手上。目前所有感謝禮都已下單生產,若一切順利預計於七月下旬陸續寄送,但如受疫情影響,送達時間可能延宕,屆時將於臉書粉專與募款計畫頁面公告,煩請大家隨時關注更新資訊。

此次有近萬人響應,感謝禮數量十分龐大,不過請您不用擔心,我們會盡速處理。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或於計畫頁面中「留言」及「聯絡執行人」處留言。

 

募款告一段落,愛心不會停止,
讓我們持續邁開步伐,點亮下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