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疫情遇財務危機!佩甄寒冬送暖 助身障兒築家圓夢

▲佩甄幫忙推廣募款活動(圖/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提供)

佩甄向來熱心公益不遺餘力。自9年前開始擔任「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公益大使後,更是持續關注著中心身心障礙孩子們的成長跟需求,一直默默提供幫助,陪伴中心裡的慢飛寶貝們學習成長。得知機構因疫情,募款金額銳減,導致財務狀況遇瓶頸,寶貝家園工程恐再延宕,她再次為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發聲。

▲佩甄愛心不落人後。(圖/翻攝臉書)

佩甄在臉書專頁呼籲粉絲關注中心的需求,並於貼文中發起社群串連活動推廣本次由手手公益與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共同發起的募款活動,還有許多知名品牌響應、提供優質禮贈品作為感謝禮,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讓更多的社會大眾知曉,邀請大家愛心支持。

位在桃園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是當地少有的專門幫助身心障礙孩童的社福機構,在與許多專業人士的合作下,16年來幫助眾多身心障礙孩子翻轉命運。透過早期療育,在黃金治療期便給予專業協助,很多自閉症、甚至唐氏症的孩子因而後續能夠生活自理,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原始連結:三立新聞 — 機構疫情遇財務危機!佩甄寒冬送暖 助身障兒築家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