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

【幫助憨兒,永保安康】— 安康啟智教養院築家計畫

104%

NT$21,969,338

目標 NT$21,200,000

我們用了十年,日夜奔走,只為脫離顛沛流離的日子。可能因為先天的缺陷,身體會老去但心智上沒有長大,可能永遠都很難為社會大眾所接受,但我們還是努力的生活。我們跟你一樣有爸爸媽媽,一樣想大口呼吸,在這片土地上。我會很乖很乖,不打擾別人。我想有個家,一個可以安心落腳的地方。

104%

NT$21,969,338

目標 NT$21,200,000
第7階段100%
第1階
第2階
第3階
第4階
第5階
第6階
第7階
贊助人數 9798
剩餘時間 已結束

【安康啟智教養院築家計畫】活動延長公告📣

2022-09-01 07:30

萬分感謝每一位朋友的支持,陪著安康在築家的最後一段路奮力前行,不論你是慷慨解囊還是熱心分享,我們都真切地感受到這份溫暖。因為有你們,築家計畫已來到最後階段,「給憨兒完整的家」這個終點近在眼前,我們要讓孩子能一直無憂慮的笑著。

「愛讓憨兒的家更完整,邀請你成為築家最後關鍵力量💪」

目前已有超過3000人支持安康,許多人給我們莫大的鼓勵與肯定,他們希望號召更多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成為安康築家最美麗的祝福!在多次討論與評估後,我們決定延長一個月募款時間,來幫助安康募集「頂樓活動空間增建工程」與「專業治療師導入」的費用。邀請你幫助築家的最後一哩路,一起完整憨兒的家!

「愛心不落人後💝感謝禮不延後!」

雖然活動計畫延長一個月,但先前已經幫助安康的朋友請不用擔心,若您贊助的是有感謝禮的方案,出貨時間不會延後,感謝禮仍會照原定計畫,於10月份中下旬陸續安排出貨。

感謝您的愛心付出,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或於計畫頁面中「留言」及「聯絡執行人」處留言,我們會盡速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