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公益平台攜手保養品業者 助憨兒改善生活

▲手手公益將義賣款項的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助安康啟智教養院。 (圖/手手公益提供)

知名公益平台「手手公益」幫助弱勢族群不遺餘力,以實際行動持續為社福團體發聲,此次攜手保養品牌「Inna Organic童顏有機」及多家台灣廠商共同發起公益義賣為憨兒築家。並協助籌措將近2200萬元的義賣款項,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助安康啟智教養院。

對許多憨兒來說,與家人同住也許是他們最大的心願,但往往現實不允許,許多憨兒會因為親人無力照顧或父母過世,甚至遭到原生家庭放棄後被送進教養院,他們要的不多,渴望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然而對這群孩子來說,安康就是他們的家,安康啟智教養院是位於桃園的全日型身心障礙者收容機構,主要照顧心智障礙者和多重障礙者,不少憨兒一住就超過20年時間;不過由於屋舍老舊,漏水問題加上無障礙空間及設備不足,於是他們花費10年時間辛苦奔走,過程歷經千辛萬苦,只為了打造對憨兒最友善的家。如今這個夢想近在眼前,卻仍在最後關頭遭逢難題…

▲手手公益希望透過品牌力量回饋社會,讓更多的孩子展露笑顏。(圖/手手公益提供)

在了解安康的經濟困境後,手手公益便邀請台灣知名保養品牌-童顏有機協助一起協助築家計畫,並推出公益福袋義賣,幫助憨兒完成夢想。童顏有機是台灣少數擁有美國健康環境友善認證EWG與歐盟有機認證COSMOS兩大國際認證,深受消費者歡迎的有機品牌,更是將營收的1%支持兒童教育,希望透過品牌力量回饋社會,讓更多的孩子展露笑顏。

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生活習慣被迫改變,「洗手」成了防疫重點課題。童顏有機除了以義賣形式幫助憨兒,創辦人Jimmy更親自帶領員工做公益,一同來到安康啟智教養院當志工教學,與孩子一起使用純真橙淨沐浴洗手露,教導他們如何正確洗手,才能有效清潔雙手,保護自己。

▲童顏有機創辦人Jimmy親自帶領員工做公益,一同來到安康啟智教養院與孩子一起使用純真橙淨沐浴洗手露,教導孩子如何正確洗手。 (圖/手手公益提供)

長期幫助弱勢族群的手手公益,一直期盼社會資源能被有效運用與分配,讓每一筆善心資源都成為每一個弱勢族群的助力,從而改善他們的生活!此次攜手童顏有機,結合企業愛心和社會資源,手手公益希望能以此拋磚引玉,未來能有更多企業、社會大眾參與響應,一起為了社會共好而努力。

原始連結:民生頭條 — 知名公益平台攜手保養品業者 助憨兒改善生活